2010级硕士生完成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晓因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10

 信息所2010级情报学专业和科社专业研究生于327日和42日完成了学位论文预答辩。

情报学专业城市信息化方向研究生刘靖、王顺同学于327日下午首先进行了论文预答辩。在导师、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所长郁鸿胜研究员的指导下,两位同学作了充足的准备,认真制作了毕业论文预答辨的PPT演示稿。由信息所所长王世伟研究员、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宗传宏副研究员、李娜副研究员组成的预答辩委员会从论文选题侧重点的宽泛和聚焦、判断性的措辞使用、结论归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和仔细的分析评议,并强调了引用他人成果时必须要加以注释说明。

情报学专业进行论文预答辩

科社专业来庆立、李琼、马瑾同学于42日下午进行了论文预答辩。导师徐觉哉研究员和轩传树副研究员采用的是评议和辅导相结合方法,重点对论文选题、章节、措辞进行了逐一细致分析。

科社专业进行论文预答辩

这是信息所继2012年进行预答辨以来的第二次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两年来的实践证明,预答辩对学位论文答辩质量起了很好的前期评价和修改完善的效果。研究生部侯伟东老师、所教务秘书参加了两场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