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召开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晓因发布时间:2013-07-17浏览次数:117

信息所召开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院研究生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所的研究生教育工作,716日上午,信息所召开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座谈会。信息所王世伟所长、党齐民副所长、全体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研究生教务秘书等出席了座谈会。

王世伟所长传达了529日召开的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工作所长座谈会精神、618日召开的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大会上潘世伟书记的讲话、626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王战院长的讲话,以及院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工作的有关信息和要求。

情报学、科社专业的导师和任课老师围绕进一步加强所的推免生工作、跨专业学生与教学质量问题、限定语种对生源的影响、提高对在读研究生的科研要求、学位论文如何加强规划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世伟所长在会上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所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生源的质量,二是继续提高授课质量,三是继续提高论文质量,四是继续提高就业质量。

所教务秘书还就下一学期全所为研究生开设的8门课程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

信息所召开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