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全等参加“济州论坛—面向信赖与和谐的新亚洲”

发布者:陈隽供稿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19

受联合国政府项目办公室的邀请,王兴全副研究员、陈隽助理研究员于521日至22赴韩国参加“济州论坛—面向信赖与和谐的新亚洲”的研讨活动。济州论坛创办于2001年,宗旨是“和平与繁荣”。本届济州论坛为期两天,议题涉及和平、繁荣、可持续性、多样性、竞争力等,邀请了外交、经济、环境、女性、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多国专家展开广泛讨论。据悉,本届论坛吸引了4000余名人士参加。

王兴全副研究员参加了“以全政府方式贯通中央与地方政府”的论坛,参与了有关电子政务在中央与地方政府关系构建的讨论,结合“智慧之都评估报告”的研究情况,评述了智慧城市发展对构建新型政府的作用。陈隽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可持续发展的电子政府”论坛,参与了有关电子政府可持续发展的学术讨论,并以上海智慧社区建设与发展为例阐述了电子政府在中国新的实践发展。

王兴全、陈隽参加“济州论坛—面向信赖与和谐的新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