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举行2016级新生与导师、任课老师见面会

发布者:晓因提供文字及图片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48

信息所举行新同学与导师、任课老师见面会

9月9日上午,在院部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后,信息所举行了新同学与导师、任课老师见面会。

情报学、科社专业老师们转达了因公务未能到会的党齐民副所长对新同学入学的祝贺;党所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社科院学习的经历,努力充实、提升自身能力。

两个专业的老师们介绍了信息所概况,幷结合本专业的特点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还就新同学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2016级的新同学介绍了各自的本科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和渴望。他们就专业学习、课程安排、社会实践、就业方向等进行了提问。

2014、2015级同学和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给新同学提出许多建议。

情报学、科社两个专业的导师、任课老师代表王世伟研究员、李农研究员、轩传树研究员、王操副研究员、赵付春副研究员、惠志斌副研究员、唐涛副研究员、沈跃萍助理研究员和陈隽助理研究员等,2014、2015级同学代表,2016级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晓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