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全赴墨西哥参加联合国经社事务部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王兴全供稿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7

应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墨西哥外交部的邀请,信息所知识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兴全副研究员于2016125日至1210日出访墨西哥。

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专家委员会三天的会议中,王兴全发表了三次主题分别为“如今基于互联网的指数型自动化技术是全新的还是适用于历史经验?”、“基于互联网的自动化技术对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影响有何差异?”、“基于互联网的指数型自动化技术涉及哪些全球政策?”的演讲,及四次即席发言;和与会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王兴全赴墨西哥参加联合国经社事务部专家委员会会议

 

此次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举行的专家委员会会议,是增强信息所知名度的国际交流平台;通过参会,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及其专家范围内,建立了沟通渠道,为进一步国际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晓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