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社学会第三届博士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高歌(科社学生)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4

11月1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学术研讨会暨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三届博士论坛”在上海社科国际创新基地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外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来自上海市内外高校、党校、社科院的9位马克思主义研究博士、博士研究生,围绕“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内涵”“国际影响与世界意义”等话题作了主题发言,5位博士作了交流发言。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智强、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报》总编段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韦定广教授等专家对发言进行了点评。我院信息研究所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与会,并参与了讨论。

本次会议还对征文进行了评奖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促进了青年学术骨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拓宽了青年学术骨干的学术视野,激发了青年学术骨干的创新思维,助力了青年学术骨干快速成长,为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晓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