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双参加第十七届产业集群与区域发展学术会议

发布者:马双供稿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7

11月24-25日,由中国产业集群研究协调组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和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研究基地承办的第十七届产业集群与区域发展学术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会围绕国家战略与产业集群发展”、创新创业与产业集群培育”、生态文明与产业集群转型”、创新网络与产业集群升级”、园区规划与产业集群构建”、区域政策与产业集群治理”和产业集群的理论和方法”等七大主题展开,分别以大会主题报告和五个分论坛形式举行,包括北京大学王缉慈教授在内的六位知名学者做了精彩纷呈的大会主题报告,60多位学者分别在分论坛就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主题汇报和交流。

信息所助理研究员马双在“企业创新与产业集群演化分论坛做了题为“城市知识复杂性空间分异与演化分析——以长江经济带为例”的学术报告,并与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晓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