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编】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 助推一体化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发布者:晓因摘编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68

925日,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论坛在上海快乐家园圆满举行。

大会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振鸿所作的《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听取了《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筹备工作报告》及关于《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章程(草案)》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基地的认定暂行办法(草案)》两个文件的说明,书面审议了章程草案和认定办法草案并一致鼓掌通过了章程草案和认定办法草案。

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在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大会上致辞,他指出,“这是我们江浙皖沪三省一市现代服务业社会团体为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办公室、江苏省发改委、安徽省驻沪办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长三角三省一市服务业社会团体会长分别致辞,会议为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揭牌,为上海新东苑•快乐家园等8家单位颁发“长三角现代服务业示范基地”铭牌。

 

成立大会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上海科学院副院长、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振,以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分别作了主旨报告。

论坛环节,首批长三角现代服务业示范基地的4位代表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星言、中国东部全球家具采购中心董事长王传威、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副主任黄博冠、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武德进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办公室指导,长三角三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三省一市服务业协会与企业家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原文发表于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