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承担的“联合国公共行政网”升级改版成功上线运行

发布者:城市信息化研究室供稿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90

201811月,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公共行政与数字管理司司长访问上海社科院与我院达成友好协议。20197月,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帮助“联合国公共行政网”的升级改版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https://unpan.un.org/

在信息所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组一年的设计与开发,新版“联合国公共行政网”第一期正式上线运行。2020714日,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公共行政与数字管理司召开了“公共行政网成员”(网络视频)年会,“新版联合国公共行政网”开通上线运行。

“联合国公共行政网”自2001年建立伊始,承担着全球公共行政领域信息交换、知识共享和网上培训等重要功能,是联合国经社部日访问量最高的网站之一。新版“联合国公共行政网”致力于帮助各国贯彻《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通过培训加强能力建设与创新实践,最终提高各成员国公共行政水平。

在此次年会上,联合国经社部公共行政与数字管理司向上海社会科学院顺利完成网站的升级改版表示衷心感谢。各成员国代表也对新上线的网站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改版后的“联合国公共行政网”较之前更注重互动性和创新性,突出了可持续发展相关议题,更注重网络培训,为各国互相学习、借鉴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