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举办“持续推进联合国公共行政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城市信息化研究室供稿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04

1021,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公共行政与数字管理司和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联合举办的“持续推进联合国公共行政网建设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公共行政与数字管理司能力发展部主管Adriana Alberti、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战略计划与通讯服务信息官Wang Jianqun、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前常务副所长党齐民、研究员李农参与了研讨。出席线上会议的还有联合国公共行政网总部建设项目组成员Desalegn BiruMariastefania SeneseMarkus Johannes ZockGregory Mark McgannBenedicte Francoise NiviereHuiwen TanYi Yang;上海社科院信息所项目团队成员侯佳嘉、陈隽、王操、李勇以及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网络专家高小伍老师等。

新版“联合国公共行政网”已上线运行,为了提升数字技术的作用,助力联合国推进“2030发展议程,联合国公共行政网总部与上海社科院信息所已组建了联合项目组,本次研讨从用户管理系统(CMS)部署和体验出发,重点围绕网上培训、栏目拓展和移动端多维度展示等方面的模式与技术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联合项目组工作推进的目标和实现路径。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线上参与研讨的部分成员

线下参与研讨的上海社科院信息所项目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