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王振副院长作为学者代表接受采访

发布者:晓因摘编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奋力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创造出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展现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气象。

社会各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浦东开发开放的宝贵经验。浦东30年来的沧桑巨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提供了最鲜活的现实明证,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最生动的实践写照。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浦东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作出了重要战略谋划。社会各界认为,新征程上,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社会各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五个方面对浦东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指引前进方向、指明实践路径。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01113 19:15

 

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信息研究所所长王振研究员作为学者代表接受采访表态

 

完整视频:

奋力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