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停参加中国科社学会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王继停供稿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7

1114日,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科学社会主义》杂志社共同主办,主题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65个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我所王继停副研究员提交了题为《恩格斯历史“合力论思想与社会主义运动发展的历史逻辑》的论文,并与部分科社与共运专业在读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采用主题报告与专题交流的论坛形式展开。与会学者围绕本次年会的主题,深入研讨了当代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马克思恩格斯思想多角度探析及意义、列宁主义的深度剖析、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全球化理念与实践等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