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开展首次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者:杨凡供稿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1

为深入了解淮南市工业发展现状,做好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地区发展, 信息所《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课题组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信息研究所所长王振研究员带队,于20201230-31日赴安徽省淮南市开展首次课题调研工作。

课题组在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莉莉和经济运行科科长孙守东的陪同下,深入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了解掌握两区的十三五工业发展情况、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推进项目情况,以及重点企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就“十四五”工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管委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管委会及园区企业对于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启涛、经贸发展局副局长代玉,高新区科技局(经济发展局)局长尹训雷,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课题组还走访调研了华辰制药、中志轨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通过为期两天的调研,课题组对淮南市“十三五”期间的工业发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发展瓶颈和问题有了深入认识,为淮南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的编写工作提供了宝贵的一手材料,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与此次调研的人员有课题组副组长、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陈国政,信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杨凡、张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