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一支部组织党史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者:吴瑞敏供稿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521信息所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上海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金山农民画村考察抗战历史和乡村振兴。

在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纪念广场、警世钟亭、日军登陆金山史料文物陈列室、古城墙遗址、“金山人民抗击侵华日军”碑墙、“十月初三惨案”记事碑墙、被害乡民纪念墙等抗战纪念物。纪念园大量的史料和历史物品,生动反映了金山地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顽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丰功伟绩。

纪念园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位于金山区枫泾镇的金山农民画村参观调研,深切体会了民间艺术的巨大魅力,同时也对金山区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并进一步加强了国情市情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一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应当牢记这段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