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上海评鉴中外,品读古今融通世界——2021《国外社会科学前沿》读者•作者•主编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天驹供稿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08

2021116日,由信息研究所主办、《国外社会科学前沿》编辑部承办的“立足上海评鉴中外,品读古今融通世界——2021《国外社会科学前沿》读者•作者•主编论坛”顺利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著名学府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还包括部分高校的马院院长和《国外社会科学前沿》编辑部全体成员。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

上海社科院副院长、信息所所长王振为论坛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表示欢迎。王振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国外社会科学前沿》目前的办刊情况和未来设想,期待专家们为办好刊物多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信息所副所长丁波涛向来宾介绍了《国外社会科学前沿》的发展历史和转型以来的成果。期刊主编们从学术使命、学术评价、期刊评价、期刊品牌、内容建设以及主编、读者和作者互动等方面,为《国外社会科学前沿》更好地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贡献了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