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与阳光电源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者:海骏娇供稿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59

1118日,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与阳光电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面向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国家战略,双方将共同开启双碳战略研究,打造新型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信息研究所副所长丁波涛、阳光电源零碳技术副总裁陈潇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信息所所长王振,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赵为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双碳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承诺依托上海社科院信息所的智库平台、人才资源和数据资源以及阳光零碳的企业平台和项目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双方围绕平台筹建工作进行了具体谋划,初步确立了发布双碳领域前沿课题、举办行业论坛、开发绿碳数字化平台等工作方向。

../Downloads/IMG_2264.JPG

会后,王振副院长一行在赵为副总裁的引导下参观了阳光电源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对阳光电源在可再生能源研发创新、业务全球化发展等方面的成绩进行深入了解并予以充分肯定。

../Downloads/IMG_2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