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社会科学前沿》多篇文章获三大文摘转载

发布者:李天驹供稿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00

《国外社会科学前沿》于2019年更名转型,得到主管主办单位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在学术界的影响力稳步提升,多篇文章获《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截至202112月,《新华文摘》(纸质版)转载2篇,《新华文摘》(网络版)转载10篇,《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3篇,《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6篇。其中,2021年第7期文章《科技变革背景下哲学能否坚守文化乌托邦?》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同时转载。此外,还有十余篇文章获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国外社会科学前沿》作为转型不久的新刊,多篇文章获得国内权威二次文献转载,显示办刊水平不断提升,学术认可度日益提高,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即将出版的2022年第1期将是刊物自前身《现代外国哲学社会科学文摘》创办以来的总第500期,经历了三年的转型发展,如今面对新的阶段,《国外社会科学前沿》将在前人的基础上守正创新、披沙拣金,传播反映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前沿精品佳作,继续维护好、打造好这块宝贵的学术品牌。


投稿系统:gwskqy.cbpt.cn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