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研究所举行2024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协力推进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信息研究所于2024年1月16日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上海社科院副院长、信息所所长王振,副所长丁波涛、汪怿出席会议,退休老同志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丁波涛主持。

汪怿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信息所2023年的主要工作、重要成绩,并就2024年的工作设想,请老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和赞许,对院所的科研发展方向、信息手段现代化、所刊宣传管理和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原副所长王德华、梁新来深情回忆以前工作的经历和信息所学科发展的历程,对信息所如今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欣慰。会上,老同志们还就信息所的发展、近年学术活动、职工健康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王振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信息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信息所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紧抓国家发展之所需,针对所发展存在的短板作出努力,推动信息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