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2

1月30日上午,信息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副院长、信息所所长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华主持会议,宣布关于潘翔同志担任信息所办公室主任的任职决定。

王振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肯定并感谢信息所原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袁小兵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作出的巨大贡献。王振副院长对潘翔同志来信息所工作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信息所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向袁小兵同志学习,继承信息所优良传统;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各项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全所各项工作;三是要带领办公室团队细致认真、主动跨前一步服务全所科研工作、数据库建设等工作,主动服务全所同志,积极营造和谐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潘翔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坚决服从院党委决定和安排,将在王振副院长领导下与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所同志给予支持并对工作不到位之处提出批评帮助。

信息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